阿刀刀刀刀刀

你好,我是阿刀。一个很虚伪的垃圾人。

依旧是爽图,质量很低!!!

P1是昨天忘记发的,背景是直接用了百度到的图贴上去的XD。

P2是关于瓶族人身体的一部分臆想。瓶族人在液态的时候能不能在没有容器固定形状的情况下自由操控身体呢…?

这两天完全没有质量的摸鱼。非常的人体爆炸。

P123是和亲友一起聊天的时候摸鱼出来的帅戈。

P4纯属个人趣味…。

P5是之前想画的粗心保镖和自傲大小姐的卷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画的卷毛完全不像卷毛…就当卷毛的发型给薇薇整顿了一下吧。(其实是画不出自己脑补的发型。)

晚上的摸鱼。

P1是大冒险卡和历险记卡把队友炸了以后被追杀的日常,两个小伙太没人权了,心疼。

P2是两个惨惨卡和一个天秀卡的实名对比。

P3是文明篇卡,我实在是不会打特效啦ORZ。

今天补美食篇的时候发现美食篇的怪卡有失去味觉的设定。

叠加了美图秀秀和Lof的双重滤镜,感觉饱和度明显上升了,本来是想开Ps弄故障特效但是没时间了…。

依旧是没什么质量的图…orz。

今天的茶绘。茶绘好难用啊!!!

其实想画出浮空炮的感觉但是明显失败了。
画P2的时候笔刷颜色忘记调了导致手机端根本看不清。土下座orz。

今天偶然间发现了星空救援队!再次Get到了一个更年期的怪卡!

博士感觉很直白啊,认真对待工作的严肃感觉。

虽然有嘴但是说话的时候嘴为什么没有动?!

画了这么久实际上都耗在画对话框上了。

今天去看了淘气星猫和星达丘快乐学园!

一个是小少爷一个是搞怪发明家,感觉怪卡在各个版本里性格差异都很大嘛233333。顺便淘气星猫那个版本的怪卡居然是金色眼睛啊。

依旧是摸鱼,画完手书以后用剩下的十分钟画的。

用来画图的笔刷颜色很浅…可能有点看不清啦。

这两天去看了一下各个版本的星猫系列发现这个服装真是一直在变啊23333。

摸鱼的时候顺手画了爽图,看起来很潦草而且没上色根本看不出来是哪个版本…很心虚的在旁边做了版本标注。

顺便搜了一下才发现原来“玻璃樽”的意思其实是“玻璃瓶”啊!

因为线条颜色之前太浅了所以改了下颜色重新发了XD。

关于大尾的尾巴的额外构想XD!
其实说是麻花辫会更贴切啦23333,画的时候忘记写了。
之前就一直在想能不能弄成这样了!今天正好摸鱼画出来!

最近被好友拉进快猫了。他好可爱啊噫呜呜噫。

太饿了画怪卡充饥(转移注意力)。

LOFTER是不是压画质啊我这边看着好糊…。